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白麒麟卡怎么申请 交行白麒麟卡额度是多少?

    交通银行标准白金卡,因卡面上有传说中的吉祥神兽——麒麟,被广大持卡人亲切称之为“白麒麟”。据悉,交行白麒麟卡是一张十足的权益卡。那么,交行白麒麟卡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交行白麒麟卡如何申请?

    交行白麒麟目前的申卡条件主要有以下几种:1、意见领袖,主要是社会知名人士如媒体主持人、娱乐明星、体育明星或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申请所有卡片都是终免年费。这些人申卡本来就容易没啥说的。另外,沃德理财50万存3个月,达标后可以去柜台申请。

    交行白麒麟卡怎么申请
    交行白麒麟卡申请方法

    2、交行邀请。想要被邀请,只能搬砖,这个时间可能有点长需要几个月,要有耐心。三个月日均50砖,系统会显示邀请白金卡。如果没收到邀请,再坚持一会儿找理财经理谈谈心。还有地摊填表,没错,就是去地摊拿房产证、车本等填表办卡,也能申请下来白麒麟,而且功率还不低。

    3、网申。现在交行白麒麟已经开通网申渠道了,没搬砖没受邀可以试试网申,说不定就给批了呢,成功的例子也很多,不少卡友网申秒批了。首卡更容易点!不过网申额度会稍低,一般额度为3万。

    白麒麟卡额度一般多少?

    交行白麒麟卡是一张吃喝玩乐、家居商旅无脑刷的一张卡片,也是一张经久不衰的好卡,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有它的附加权益不缩水,该卡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白金卡额度自然不会低,银行会综合你的个人资信条件下发初始额度,一般会在1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