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白麒麟是什么卡 交行白麒麟卡怎么升额度?

    交通银行最近推出了一款白麒麟卡,那么交行白麒麟是什么卡呢?据了解,这是一张白金卡,是最受卡友喜欢的信用卡之一,不仅申请的门槛低,而且优惠多。也经常会推出各种活动来吸引客户。

    交行白麒麟
    交行白麒麟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数不胜数,但是在众多信用卡当中,白麒麟算是最受欢迎的了。据悉,交行白麒麟卡是一张十足的权益卡,持卡人可享有多种专属权益,交行白麒麟主卡年费1000,可用25万积分抵扣。生日当月可享受2倍积分,目前网上暂时只能是收到邀请的人、或者加办附属卡才可申请办理。

    交行白麒麟其实就是交行标准白金卡,因卡面银白色,印有已投白麒麟而得名,有银联+万事达和银联+visa两种版本。下面详细介绍下交行白麒麟:

    1、额度:3万起步,最高额度可达几十万、上百万;

    2、申请条件:最好是交行老客户,且属于特邀客户、沃德理财或私人银行贵宾客户;

    3、年费:主卡1000元/年,附卡无条件免年费,主卡年费可以通过刷卡达标或积分抵扣;

    4、积分:消费1元积1分,积分可以用来抵扣年费、兑换商品、兑换航空里程等;

    5、信用卡权益:持卡人可享全球机场贵宾礼遇、高额保险保障、酒后代驾服务、全球特惠商户等权益。

    交行白麒麟卡额度可以升高吗?

    交行白麒麟卡初始额度不高,可以好好用卡、养卡提额,最好在持续用卡半年后再申请,且日常用卡注意以下几点技巧:

    1、日常能刷卡的地方尽量刷卡消费,刷卡商户类型多元化;

    2、可偶尔分期、取现,但千万不能套现;

    3、境外消费一定要有,越多越好,不出国可以海淘;

    4、买沃德理财产品,多多益善,最好不要撤,定期为佳;

    5、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