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春节叫车服务费最高9元 司机可领滴滴吉祥红包

    春节临近,很多人都想回家过年吧,可是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放假回家吃大餐过年呢,搬砖好辛苦啊,日子好难过啊,但是熬一熬马上就过去了。据官方消息,滴滴春节叫车服务费最高9元,滴滴司机可领滴滴吉祥红包,福利这么好,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滴滴打车有春节服务费
    滴滴打车有春节服务费

    滴滴春节叫车服务费最高9元

    1月28日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82个城市的乘客,可在滴滴出行APP内,了解当地昨日的平均打车成功率、打车难易时间段等信息,以此作为乘客规划出行的参考。

    为缓解春节期间打车供需失衡问题,24日,滴滴出行公布三项举措,包括为全国282个城市的乘客提供“春节出行指南”、“春节司机服务费”拓展至268城,以及“同时呼叫”功能推广至120城。

    滴滴称,乘客在呼叫快车(含拼车)、优享、优步、专车时需额外支付“春节司机服务费”,该费用全额给司机。因各地交通状况不同,“春节司机服务费”最低1元,最高不超9元。同时1月28日-2月19日(腊月廿三-元宵),司机在这268城的需求热区接单,有机会获得滴滴发放的吉祥红包。

    乘客可同时呼叫出租车和网约车

    乘客可同时呼叫出租车和网约车(快车、优享、专车),搭乘接驾最快的空车,车费按照实际接驾的车型收取。此外,乘客在排队等候快车的过程中也可以使用这一功能,同时呼叫其他车型的空车。

    对用户和平台司机来说,这无疑是较好的举措。此前,滴滴已经成立了“春节安全工作指挥部”,滴滴CEO柳青任组长。滴滴还宣称将加大对私自加价、超员乘车等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保障司乘权益。

    整个2018年,滴滴公司都有负面新闻,可以说滴滴市场形象已经烂到了极点了,虽然,滴滴一直在补救,但是效果也没显现出来。现在滴滴春节叫车服务费又刷了一波流量,春节打车需求会升高,希望春节滴滴打车一定要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