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为什么大规模封号 微信封号怎么解除?

    微信是大家通常都会用到的一个通讯工具,然而最近不少用户在微博反馈吐槽,自己的微信账号被微信官方给封了。那么此次微信为什么大规模封号呢?被封号了,你是不是很抓狂,没有关系,小编现在就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告你微信的账号如何的解封。

    微信为什么大规模封号
    微信封号原因

    据悉,微信此次封号,主要针对使用第三方软件登录的用户,被封用户基本都使用了微信“分身”软件。有网友吐槽:“被封号了才知道微信是我的全部。”

    微信规模封号原因:

    第一,是从保障用户信息安全方面考虑。各种微信多开软件均不是微信官方开发的产品,更多的是由个人开发者开发。当用户通过这些分身版微信登录的时候,开发者可以获取用户的账号密码、操作记录,甚至是银行账号信息等各种私密信息,可直接将你微信钱包里的钱盗走,如果你还有绑定银行卡,那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第二,是为了打击微商,给用户良好的用户体验。随着微信的发展而崛起的微商,大多数都被人诟病,他们的营销手段非常简单,就是不停地复制、黏贴、发布朋友圈营销内容,很影响用户刷朋友圈获取的用户体验。同时,微信号的好友上限大约为5000人,微商为了扩大营销面,从群控商那里买来群控系统,自动加新人、发朋友圈、培训代理商、点赞、卖货等。

    微商的产品隐患过大。很大一部分微商的产品都曾被曝存在很大的质量问题,从用户的身心健康方面来考虑,微信也不得不封号。

    此外,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也有关于第三方软件的说明,一经发现用户使用第三方软件或插件,腾讯有权对前述行为进行独立判断,并对相关违规帐号进行处理。

    微信封号如何解除?

    1、进入微信官网手动解绑。

    2、选择在微信页面右上角的“帮助与反馈”选项并点击进入。

    3、在新打开的页面下选择“微信解除限制”选项,点击打开。

    微信为什么大规模封号
    微信封号规则

    4、输入需要填写的各个号码,点击“发送验证码”,并在新的页面里输入验证码并确认“提请要求”。这样就可以解除限制了。

    最好在解除限制后的24小时以后再登录,并建议在登录后立即更改违反规定相关内容。

    5、提示成功后,界面上将提示正在解锁中,等待一段时间,微信就可以再次使用啦。

    注意事项:

    1、自助解封时所需使用填写的手机号码,可为绑定或非绑定微信号的手机号码。

    2、1个手机号只能解封1个微信号,使用后不能再为其他号码解除限制。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