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月卡免费领 小黄车月卡使用规则是什么?

    ofo小黄车最近推出月卡出行,一张月卡30天免费骑行,那么小黄车月卡免费领取的流程是什么呢?ofo小黄车继一系列免费送月卡、免费骑行活动之后,又推出了“1元月卡”限量放送活动,月卡不限地区全国通用。

    小黄车月卡可免费领取

    小黄车月卡最多领3张,免费骑行天数超过70天就不可再领取了,可以等到剩余免费天数低于70时再来领取,每个链接只可领一次。

    领取说明

    1、每张月卡30天有效期,小黄车月卡可多张累加,最高累计100天;

    2、每天免费骑行20次,每次2小时内免费,超出正常计费;

    小黄车月卡免费领
    小黄车

    3、退押金后无法继续骑车,月卡有效期不变,重新缴纳押金后月卡权益立即恢复;

    4、月卡领取后可在最新版本客户端个人中心-我的钱包-卡包中查看。

    小黄车月卡怎么使用?

    1、获取解锁码/点击【马上用车】,输入车牌号即可获得解锁码。

    2、拨轮锁开锁/从左往右拨动密码盘,使密码对准锁身黄色标准线,按下圆形按钮,成功开锁(键盘锁开锁/输入密码,按下密码盘下方的按钮,即可成功开锁)。

    3、如何停放/结束使用后,锁车、打乱密码,将车停放至道路两旁安全区域,方便他人取用。

    ofo小黄车月卡规则:

    1、ofo月卡不限制骑行次数,每次行程前2小时免费,超出时长按正常计费规则收费。

    2、ofo月卡为30天有效期,起始时间从领取当天开始,到免费骑行截止日24时结束。

    3、ofo月卡有效期内退押金,将无法骑行,同时失去月卡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