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存钱利息高 四种存钱技巧你值得学习

    很多人都存过钱,但是怎么样存钱利息高,你知道吗?不管账户里钱多钱少,只要是闲钱,都要被充分利用起来。充分利用好每一天、每一分钱,让钱通过时间的复利赚钱,尽可能不要让钱闲置着。以下这几种存钱技巧你值得学习!

    怎么样存钱利息高
    如何存钱利息高

    1、字塔储蓄法。金字塔储蓄法就是把一笔资金从少到多分成几份,存入不同的银行定期。当有小额的资金需求,就可以取出资金小的那部份,从而不影响其他资金的利息收入。

    2、十二存单法。十二存单法就是在每年的12个月都存一笔1年期定期。比如说每个月发了工资,都拿出一部分钱存入1年期的定期,1年下来你就有了12笔定期存款。从第二年起,每个月就有一笔定期存款到期,如果急用钱就可以取出;不用钱的话,也可以继续存。

    3、阶梯储蓄法。阶梯储蓄法跟十二存单法比较类似,将1笔现金分成3份,分别存1到3年期的定期,每一笔定期到期后再存3年的定期。这样3年后持有的存单就全部为3年期,只是到期的期限不同,依次相差1年。

    4、城市商业银行储蓄法。现在一般股份制的银行利息稍高于国有银行,而最高的银行利率则是城市商业银行,所以我们在选择银行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本地或异地的城市商业银行,绝对能收到较高的存款收益,这也是相当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