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能贷款吗 怎样提高芝麻信用分?

    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现在用芝麻信用分也可以贷款,再也不需要去银行了。只不过,还是有许多朋友并不清楚芝麻信用分能贷款吗?没关系,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的了解清楚吧。

    芝麻信用分能贷款吗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据悉,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在支付宝中就有机会获得贷款。这种信用贷款,很受用户的喜爱。在这个信用即钱脉的现在,信用贷款越来越受欢迎了。

    当您的芝麻信用分达到600以上后,可以申请开通花呗,经过支付宝授信额度,您可以贷到500-50000元的消费贷款。除此以外,如果您的年龄在21-50岁之间,您还可以申请招联好期贷,即可快速取得现金贷款。

    提醒:支付宝信贷是建立在信用分门槛上,想要用芝麻信用贷款首先维护好自己的信用哦。

    提高芝麻信用分的方法:

    记住,你用支付宝越多,支付宝就对你越好。如今,在中国已经大范围的支持使用移动支付,那么买东西的时候就可以选择用支付宝,不管是线上线下。还有也可以购买支付宝中的理财产品,这也是提高信用分的方法哦!当然,还能使用花呗借呗,但要注意的是,大家一定要及时的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