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单车30天月卡免费领 摩拜单车月卡怎么使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热衷于骑共享单车出行,摩拜之前推出了一系列活动给大家免费发放月卡,关于摩拜单车30天月卡免费领取活动大伙都想参与,不过对于领取的方式还有些人不太清楚,下面跟小编一起来探究探究。

    摩拜30天月卡怎么免费领取?

    摩拜单车小程序送30天免费骑行月卡,随时可能结束,需要的赶紧来领取,每个用户仅限领取一次免费月卡,之前通过其他渠道领取过的用户不可再领取。

    1、点击“免费领取”按钮:新用户可获得1张月卡,免费骑行30天且不限骑行次数;老用户可获得一张1元骑行券,骑行券有效期7天,每次行程限用1张。

    摩拜单车30天月卡免费领
    摩拜单车月卡

    2、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根据上述规则仅可领取1张月卡或骑行券。

    3、本活动领取最后期限是12月31日。

    4、月卡免费骑行天数从领取当天开始计算,至免费骑行截止日的24时结束。

    5、每次行程前2小时免费,超出时间按照正常计费规则收费。

    6、免费领取的月卡使用期间若退押金,月卡随即失效,无法继续享受免费骑行权益。

    7、本次活动的骑行月卡由摩拜单车统一提供,如果相关服务或是质量问题,请与摩拜单车协商解决,合作方不承担相应责任。

    8、涉及摩拜单车问题请咨询摩拜官方客服电话:4008117799。

    摩拜单车月卡使用方法介绍

    摩拜单车推出月卡:免费骑行30天!摩拜单车今天宣布免费送出1000万张摩拜单车月卡,全国用户通过摩拜单车APP或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免费领取1张月卡,享受30天免费骑行,次数和城市不限。老用户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新用户在完成常规的实名注册、缴纳押金后,即可自动获得1张免费月卡。

    小伙伴们快抓紧时间领取哦,手慢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