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临时额度申请要多久 申请临时额度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有,可是很多人都会有额度不够花的困扰,而且申请提高固定额度的时间不仅长,还有不成功的可能。所以很多人在额度不够花时,都会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那么临时额度申请要多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临时额度申请要多久
    临时额度申请要多长时间

    一般银行临时额度申请要多久

    在了解临时额度申请要多久前,先来了解临时额度的申请条件。虽然不同银行它们规定的条件不一,但是大部分的银行都要求持卡人使用该信用卡在三个月以上,并且无恶意不还款记录的才能向银行提出申请。

    如果你满足了上述条件,可以通过网银、手机银行、电话、信用卡服务中心等渠道进行申请。而对于银行临时额度申请要多久,每个银行也不一样,有的银行十几分钟就能审批完成,而有的银行可能要几天,所以知道自己在什么时间要用到信用卡,就最好提前一个星期向银行申请。

    临时额度申请要多久
    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申请临时额度注意事项

    1、能提多少临时额度。银行对临时额的提升也是有金额限制的,一般最高为原有金额的一半,如果你的信用卡本来的额度有8万元,那么你最多能申请4万元的临时额度,如果超出了4万元,则有可能申请不到。

    2、临时额度的期限。对于临时额度的期限银行间也是有所不同的,像农行的就两个月,就是说在你提额成功的两个月后,就会自动恢复到之前的额度。假如还要加长临时额度的期限,则要等到临时额度期限到了之后才能重新申请。

    3、临时额度的还款方式。在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时有必要了解它的还款方式,因为有些银行的临时额度要一次性还清,而有些银行可以分期还款,如果不清楚这个就会很容易造成逾期还款,所以在提额前一定要向银行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