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元旦去哪里玩 元旦旅游要买什么保险

    2017年10月的长假过后,已经憋了两个多月的旅客们,恐怕已经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吧,想出去high一翻。还有一天,便是2018年元旦的假期了,都想好元旦去哪里玩了吗?那么,元旦旅游买什么保险呢?

    元旦旅游要买什么保险
    旅游保险哪种好

    2018年元旦全国很多地方正是最冷的时候,但是咱们国家地大物博,想找什么样的地方都有,想玩雪就向北,怕冷就南飞。相信许多小伙伴们都已经计划好元旦节去哪儿玩了。

    出门游玩,最重要的是安全问题,玩得开心,也有注意安全。每年假期都会发生不少意外,让人心惊胆战的。所以,出旅游,是必须要买保险的。

    旅行保险怎么买?

    提醒:不同的出行方式,应该选择不同的保险产品。若是跟团,其他保险旅游公司也会买了。因此,建议重点选择交通工具类保障,可以提供乘坐飞机、火车和汽车的风险保障。

    此外,在根据出游方式确定好保险种类后,再根据出游时间安排,选择合适的保险期间。在通常情况下,旅游险都有针对性的保障期间,比如7天、15天,境外险的保险期间还会进一步精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