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白条是什么 云白条的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最近有人问起云白条是什么,据悉,云白条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小额现金借款软件,这款软件借款十分便利,那么云白条借款审核的时候查个人征信情况吗,借款逾期会不会上征信呢?

    什么是云白条?

    云白条是北京就帮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短期现金白条贷款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金额500-5000元,期限为7-90天的借款,以帮用户解决应急之需。

    云白条是什么
    云白条贷款软件

    用户需要填写基本信息,纯线上操作,完成借款申请,机器自动审核,快至10分钟内可实现借款到账,实现急速借款的目的。

    云白条如何申请?

    1、下载云白条APP;

    2、注册并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3、完成个人认证并提出申请;

    4、审核通过,金额到账。

    云白条上征信吗?

    据了解,云白条不会上征信,逾期会电话催款,按时还款就好。云白条无抵押、应急、短期的小额信用贷款500元-5000元之间,7-90天3分钟即可完成借款申请,机器自动处理,快至可在10分钟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