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二维码如何用信用卡支付 微信二维码支付怎么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机微信支付了,确实很方便,不用带零钱,只需微信扫一扫便可以支付费用。那么关于微信二维码如何用信用卡支付呢?详细流程请看下文。

    如何使用信用卡进行微信二维码支付?

    现如今,随着信用大力推广,大家在使用支付时,都习惯性的选择用信用卡额度来支付。那么在扫微信二维码付款时,怎么选择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呢?

    首先,要想使用信用卡支付,就要在微信里绑定信用卡,具体步骤如下:

    微信二维码如何用信用卡支付
    微信二维码支付

    1、在手机上打开微信,点击底部菜单上的“我”,进入微信个人中心;

    2、在个人中心,点击“钱包”,在“我的钱包”页面选择“银行卡”,就会显示已经绑定的借记卡以及信用卡;

    3、点击“+”号,选择要绑定新的信用卡;

    4、在弹出的页面中,填写要绑定的信用卡基本信息,比如卡号、银行、密码、持卡人信息等;

    5、等待验证,在验证成功后,即可绑卡成功。

    在完成信用卡绑定后,在扫码支付时,选择你绑定的信用卡支付即可。但是,要注意的是,只有开通信用卡支付的商家的二维码,才能支持微信支付。

    微信二维码支付如何使用?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选择钱包,再点击左上角【转账】。

    2、点击【面对面收钱】,然后点击右上角【设置金额】。

    3、输入金额(最高支持500元),可以点击【添加收钱说明】进行文字说明,设置好后点击【确定】。

    4、全部完成后,一个二维码就生成了,只需朋友用微信扫描即可完成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