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是什么卡 环球黑卡全球通用吗

    环球黑卡自上市以来,就没有辜负其大名,因为环球黑卡的一系列特权都足以让人心动。据说,拥有一张环球黑卡,是十分自豪的。但许多人还是不清楚环球黑卡是什么卡?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遍。

    环球黑卡是什么卡
    环球黑卡能提现吗

    环球黑卡由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开发,由知名投资财团(远镜、天使湾、有成)联合注资,采用的是会员制,即用户先在其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申请办理成为持卡人(正式会员),然后开始享用其提供的终身会籍服务。

    环球黑卡并非是一张信用卡,而是一张会员卡,其本质而言是对精英人群所提供的各种服务。以最快的效率办事,不论是管家服务,还是出行安排,都可全程无忧。

    环球黑卡在外国能用吗?

    据悉,目前环球黑卡持卡人的定制行程已经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摩洛哥、迪拜、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来,环球黑卡还推出全新特权——卡友结伴,旨在将来自不同地区的持卡人组织到一起,构建独具特色的精致旅游圈,共同享受环球黑卡俱乐部的优势资源。而目前,卡友结伴也已在国内顺利展开:第一期便是众人神往的西藏,并加之林芝桃花特色;第二期是独具特色的云南房车之行,创建了一种独特的结伴旅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