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是什么卡 环球黑卡pos机可以刷吗

    最近在外卖APP、汽车之家、微博这些地方都看到了环球黑卡的广告链接,号称让少数人优先享用世界,拥有10万额度,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到底,环球黑卡是什么卡?下面,小编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遍。

    环球黑卡是什么卡
    环球黑卡可以套现吗

    环球黑卡相当于一个俱乐部的会员卡,是该俱乐部会员的身份象征,与信用卡是有本质的区别。而且办理门槛比较低,任何人都可以办理,只需要199元,而且终身免年费。当然如果想选择顶级号码,就需要支付299-499不等的金额。

    环球黑卡权益:

    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包括酒店、接送机、景点门票等等。申请成功以后,绑定它的微信,任何服务都能在微信上操作,真人服务。享受快捷酒店金卡价格,如家88折、莫泰88折、汉庭9折、锦江之星9折+自助价住商务、桔子水晶VIP卡优惠20-90元、全季88折、星程88折。

    环球黑卡能在pos机上刷吗?

    环球黑卡不是信用卡,不能在pos机上刷卡消费,只能在它的APP里买一些他们推出的产品,并且可以办理分期。或者给你一个限额然后在这个限额内,你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然后到了一定的日期你再把钱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