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推出共享汽车 摩拜共享汽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巨头不满足于现有的单车市场,都开始进军共享汽车领域。近日,摩拜推出共享汽车引来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共享单车都越多倒闭,摩拜共享汽车能走多远呢?当然,也有朋友想知道摩拜共享汽车怎么收费?

    摩拜推出共享汽车
    摩拜共享汽车上线

    摩拜单车宣布将进军共享汽车领域,或命名“摩卡”。摩拜单车与贵州新特电动汽车签订协议,双方将在共享汽车领域展开合作。

    据悉,摩拜共享汽车首期将在贵安新区及贵阳市主城区试运营,覆盖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清镇市等主要行政区及商圈。

    同时摩拜单车APP将新增共享汽车入口,届时用户将无需切换APP即可使用摩拜共享汽车,实现一键智能开锁、临停锁车、关锁还车、订单支付等功能。

    共享车从两轮变四轮,这对于人民来说是个好事,如果能够很好普及的话,那么工薪阶层就可以免去了买车和养车的压力了。

    摩拜共享汽车收费情况:

    据悉,目前还没有收费标准,相信一经推广,收费标准也就出来了,大家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