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推出共享汽车 首批将在贵州试运营

    注意了!摩拜推出共享汽车业务,首批将在贵州试运营。据悉,摩拜共享汽车首批用车包括北汽和一汽。值得注意的是,这批共享汽车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那么,摩拜共享汽车怎么收费呢?

    摩拜推出共享汽车
    摩拜共享汽车

    摩拜单车在2017年6月份注册了“摩拜出行服务有限公司”。随后,摩拜单车内部也独立出一个出行服务部门,专门负责网约车业务。

    近日,摩拜单车又宣布与合乘平台嘀嗒拼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APP接入、服务互通、用户对接以及技术研发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据南方网报道称,双方合作后,摩拜单车最新版APP将新增“拼车”服务入口,用户无需切换APP和账号即可呼叫嘀嗒拼车。同时,嘀嗒拼车将结合摩拜精准出行大数据调度订单、动态平衡供需,使用户能够更快、更高效地拼车。

    摩拜共享汽车收费多少?

    摩拜推出共享汽车的消息顿时引来许多网友热议,只不过,大家最关心的押金多少以及如何计费问题,摩拜官方暂未做明确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