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红包卡怎么申请 蚂蚁红包卡返现是多少?

    现如今,三大运营商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各大运营商都在想着法子来吸引用户,在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电信的动作是比较多的。日前,在支付宝中发现了一款蚂蚁红包卡,这是支付宝联合电信一起推出。那么,蚂蚁红包卡怎么申请 蚂蚁红包卡返现是多少呢?

    蚂蚁红包卡套餐资费是多少?

    蚂蚁红包卡也有两种套餐,一种是流量红包卡,另外一种是视频红包卡,流量红包卡包含300MB国内流量,视频红包卡可以实现优酷免流,月费上。

    蚂蚁红包卡套餐费是多少
    蚂蚁红包卡套餐费是多少

    两种红包卡的月费都是9元。重点来看下套外的资费情况,流量是15元1GB国内流量,打电话是1毛5。目前蚂蚁红包卡可以实现0元申请,首月还赠送10元话费。

    蚂蚁红包卡如何申请?

    蚂蚁红包卡怎么申请呢?据小编了解,想要申请蚂蚁红包卡,进入支付宝首页搜索框输入“红包卡”,即可进入申办流程。

    蚂蚁红包卡返现比例是多少?

    该卡每月能返还套外资费的50%,次月直接返现到支付宝余额,可以说是一张会挣钱的手机卡,打的越多返现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