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九眼天珠值多少钱 九眼天珠值得收藏吗?

    天珠在西藏人民眼里是一种信仰,在西藏天珠不是用价钱来衡量的,很多游客到了西藏旅游都会淘一串或者是一枚天珠给自己佩戴。天珠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大家是否知道,李连杰身上佩戴的一颗九眼天珠价值1个亿。那么,2018九眼天珠值多少钱呢?

    天珠收藏价值:

    近年来,随着收藏市场是兴起,天珠就慢慢被很多人所认识,天珠主要来源于西藏。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西藏神秘文化的探索,使得天珠逐渐走上收藏的舞台。特别是不少明星大腕中开始刮起的一股“佛珠潮”,更是将天珠推上了时尚热议的前沿。

    九眼天珠收藏价格
    九眼天珠收藏价格

    “目前古玩市场上,普通天珠价格都在十几二十万元以上,由此可见天珠的收藏门槛很高,所以收藏投资者在收藏天珠时,一定要量力而行。”近年来天珠价格不断上扬也导致市场上赝品、仿品盛行。由于真假天珠价格相差几百倍甚至上千倍,所以在收藏投资天珠之前,需要掌握一些最为基本的鉴别方法。

    2018九眼天珠价格是多少?

    天珠分为很多种,有一眼天珠和九眼天珠等等。2018九眼天珠值多少钱呢?一说到九眼天珠大家应该会想到李连杰身上佩戴的九眼天珠价值超过1个亿。在2015年在北京中嘉国际的一次拍卖会上,一件九眼天珠以5000万元的高价成交,也创下了国内以来的最高价。

    我们说到普通的天珠价值都在几十万以上,所以会有很多人钻这个空子在市场中充斥着很多仿冒天珠,同时天珠属于小众藏品,收藏爱好者还需谨慎出手,以免收藏到假的天珠,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