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奖励金是什么 支付宝奖励金有什么用

    支付宝奖励金是什么?你们都用过了吗?据悉,支付宝联合部分商家推出了一个支付宝奖励金活动,只要用户使用支付宝付款,便能得到奖励金,到了指定时间就可以抵扣,目前有许多朋友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支付宝奖励金是什么
    支付宝奖励金怎么领取

    支付宝奖励金是支付宝全面升级,从三月份起联合全国70万家线下门店推出为期一个多月“支付宝奖励金”活动,号召全民使用更低碳、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这也是继“支付宝空付”活动后的又一个重磅优惠。

    此次奖励金活动时间跨度更长,优惠力度更大。活动期间,用户在参与活动的门店使用支付宝支付消费,即可领取单笔最高999元奖励金,奖励金可直接抵扣现金消费。

    奖励金如何使用?

    每周五和周六,用户在参与活动的商家使用支付宝付款,付款金额不少于奖励金累积金额,奖励金将一次性自动抵扣。

    每周累积的奖励金有效期为该周周六24点,过期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