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新收益是多少 元旦余额宝有收益吗?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上市之初一直打着高利率的存款利率吸引着消费者,但余额宝的本质上是一种货币资。另外,天弘基金将下调余额宝收益率。那么,余额宝最新收益是多少,元旦余额宝有收益吗?

    元旦假期余额宝有收益吗?

    元旦余额宝有收益吗?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12月30日15:00之后至12月31日15:00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就要从1月10日左右才开始享受收益了。

    余额宝收益率计算
    余额宝收益率计算

    所以,要想享受假期收益,一定要记得在31日15:00前就把钱转到余额宝里。以目前货币基金目前的收益率水平计算,10万元余额宝短短9天就有60元左右的收益,相当于能够多买一件旅行纪念品。

    余额宝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最新收益是多少呢?根据最先数据显示,余额宝最新收益率为:每万份收益:1.1894%,7日年化:4.2490%,14日年化:4.1831%,28日年化:4.0810%。

    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假设您已确认份额的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