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1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有消息称,在年底华为将发布年度新旗舰——华为Mate10,搭载麒麟970新处理器,用上四摄像头设计。不过除了今年的这款新旗舰外,连后年的华为P11、华为Mate11也被一并曝光。那么,华为mate11什么时候上市呢?

    华为mate11何时上市?

    华为mate1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华为Mate11预计将在2018年9月份发布,新机上市价格或5000元到6000元。虽然比目前要贵,但考虑到配置如此强大,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华为mate11上市时间
    华为mate11上市时间

    华为Mate11/P11将采用很受欢迎的“全面屏”设计,分别配备5.8英寸的2K屏幕、6.6英寸4K分辨率屏幕。它们均搭载7nm制造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性能无比强大,运存也升级到了6GB。

    还支持光学指纹识别,虹膜识别功能,IP68级的防水,以及5G超高速网络。另外在电池方面,采用的是石墨烯电池,还支持40W的快充功能、IP68级防水,支持5G的网络,摄像还是搭载的前后莱卡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