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怎么样 拍拍贷逾期会上征信吗?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运营主体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是纯信用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的先驱者。不了解的朋友都想知道拍拍贷怎么样?拍拍贷逾期会上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拍拍贷怎么样
    拍拍贷安全吗

    据悉,拍拍贷首次借款金额为1000——10000元,最高50万,期限最长12个月,拍拍网贷款的申请很容易,只要年龄在21岁以上(大学生19岁),手机绑定,提供相应身份的证明就可申请。

    可申请拍拍网贷款的人群非常广,涵盖了工薪族、私营业主、学生、网购达人和淘宝网店卖家。可以说,拍拍网贷款是迄今为止面向人群最广的,包括了线上、线下的企业主,大学生和已经工作的人士。所以,拍拍贷还是挺不错的。

    拍拍贷上不上征信?

    据了解,借款人逾期,拍拍贷会对借款人采取催收,罚款等等措施,借款人需要向投资人支付逾期利益,并向拍拍贷支付催收费用。

    但是现金贷新规中有一条“各类机构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均不得通过暴力、恐吓、侮辱、诽谤、骚扰等方式催收贷款”禁止暴力催收,让借款人逾期更加有恃无恐。

    近期拍拍贷在征信方面有了新动作,平台借款信息已全面接入各大权威征信平台,包括芝麻信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也就意味着一旦借款人逾期都会在这些平台的征信记录里有所体验,最终是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