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工资藏旧鞋里被盗 2018工资存哪里最安全划算

    每到年末,盗窃案总是频发,近日据媒体报道。湖北一女子发现自己工资藏旧鞋里被盗,但经检测防盗门完好无埙,和家里并无被盗现象,这是什么回事?我们每月的工资存哪里最安全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工资藏旧鞋里被盗

    上周五,在湖北襄阳市樊城松鹤路乔营一组租房住的小陈,下班回到家,准备取点钱出去买菜,却发现自己放在卧室包包里的两千七百块钱不翼而飞了。

    小陈怀疑家里进了贼,赶紧跑到对面邻居小万那里,告诉对方自己的遭遇,而这也引起了小万的警觉。小万经过检查,也发现大事不妙。

    1500元工资藏旧鞋里被盗
    1500元工资藏旧鞋里被盗

    小万说,她租的这间房子很小,没有可以藏东西的地方。就怕东西被偷,她才将刚领的一千五百块钱工资,藏在衣柜下的一双旧鞋子内,本以为这样很隐蔽,可没想到竟还是被人偷走了。

    现场的门窗锁都完好无损,房间里面毫无翻动的痕迹。

    据两名失主介绍,她们租住的这栋楼内,除了她俩之外,楼上还有两户是后来的房客。大家白天都在外忙着上班,很少回家。房东平时也不在这住,只是偶尔来一下。

    因为其他租客手里有大门钥匙和失主两家的房门钥匙,失主怀疑是熟人作案。另外,二人也不排除有盗贼技术开锁。

    工资藏旧鞋里被盗后,她们已经更换了房门锁芯,警方也已介入侦查。

    工资存哪里最安全划算

    1、储蓄:这个是老百姓常用的办法,但是却很少有人懂12单存法。36单存法。我们可以将钱每个月存成一个定期。一年就有12单,以后每个月都有一单到期。想用也不都用担心损失定期的利率。

    2、保险:既可以保障又可以升值。这个是俗称的那种分红型的。既保障了我们的安全。有把我们的金钱升值了。何乐而不为呢。

    3、炒股:这个估计大家会想到股神巴菲特。那么股票当中我们购买了就算是股东之一了。如果你长期持有也是有分红的(必须你持有的公司赢利才行)。如果你只是购买了然后赚钱了在卖出也可以。(股市投资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所以需要谨慎投资规避风险)。

    4、定投基金:这个算得上收益较好。风险一般的。因为定投我们每个月就投一点。等于是把风险进行了分散。这样对我们自己的资金来说压力没有那么大。而且风险又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