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请小额贷款 银行放款最长还款期要几年?

    个人小额短期贷款是指贷款人为解决借款人临时性的消费需要而发放的期限在1年以内、金额在30万元以下、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借款人是指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小额贷款
    怎样申请小额贷款

    申请小额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首先,是中国大陆居民,能够提供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

    其次,有固定的住址和工作、经营地点,能够提供住址证明材料(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费单等)。

    再次,有稳定的工作或经济收入来源,资信状况良好,能够提供如银行流水单号和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最后,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为国家命令禁止的用途。

    申请小额贷款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1、贷款申请审批表;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3、有效的住址证明;4、稳定的收入证明。

    申请小额贷款有哪些流程?

    1、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2、银行受理后,对抵押房产价值进行评估,根据评估值核定贷款金额。

    3、签定借款合同等,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事宜。

    银行放款最长还款期要几年?

    一般个人类的贷款,最长为5年;逐月分期还款,没有一次性还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