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钻石信用卡办理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额度是信用卡发卡银行为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核定的可透支消费额度,各行不同类型、不同级别的信用卡额度范围不等。那么,钻石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钻石信用卡办理条件:

    各个银行申请钻石信用卡的主要条件是相似的,即符合年龄条件的合法公民,但是不同银行的不同钻石信用卡往往还具有其他额外的资产条件。以建行为例,建行钻石信用卡的申请条件为:

    钻石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钻石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主卡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70周岁;申请附属卡须年满13周岁,附属卡申请人年龄不满18周岁的,须由其法定监护人在申请表上签字认可;个人年收入100万元以上。

    2、在建行个人金融净资产达到300万元以上;个人净资产达到1000万元以上;非建行客户,个人金融净资产达到500万元以上;个人龙卡年累计消费额达30万元以上。

    钻石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现在大部分股份制银行均发行有高端信用卡。高端信用卡一般还分为白金卡和钻石卡,一般白金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在一万到几百万之间,目前建行和中行钻石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最高。建行钻石信用卡起始信用额度为50万元,最高为500万元,中行白金信用卡信用额度为10万美元。相比之下,其他几家银行钻石信用卡的信用额度起点均为5万元。

    此外,上述建行钻石信用卡最高可授予500万元信用额度、2000万元的高额保险组合,可享受境内外530余家机场的贵宾服务、全年28场一流高尔夫球会免费联谊赛,刷卡消费全部双倍积分、附属卡全都享有与主卡同等的增值服务和权益,已经可谓是顶级信用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