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传祺GM6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小编发现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MPV车型的最新谍照。相比于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整体车身尺寸以及定位都要低于传祺GM8车型,未来或命名为广汽传祺GM6。那么,广汽传祺GM6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广汽传祺GM6何时上市?

    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广汽传祺GM6路试谍照。作为一款全新MPV车型,传祺GM6的整体定位低于日前上市的传祺GM8。那么,广汽传祺GM6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发售,目前还不知道新车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情况。

    广汽传祺GM6上市时间
    广汽传祺GM6上市时间

    尽管传祺GM6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通过一些细节我们可以看出,传祺GM6的尾部造型与传祺GM8较为相似。与传祺GM8相比,传祺GM6的车身尺寸要小了很多,并采用了侧开门设计。动力系统部分,未来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目前厂商并未公布关于传祺GM6的相关信息,但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传祺GM6整体定位及车身尺寸都低于已经上市的传祺GM8。伴随着传祺GM6即将于年内上市,未来传祺GM6也将联手传祺GM8,形成合力共同竞争国内MP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