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 怎么知道审核通过了?

    众所周知,申请信用卡必须要进行审核,只有通过银行审核后,才会给你下卡,那么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呢?一般是1个月左右。

    信用卡
    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怎么知道审核通过了?一般想要知道你的信用卡是否通过审核,可以通过多种方法来查询办卡进度,目前用的最多的有这两种方式,一种是官网查询,还有一种是电话查询。

    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1、官网查询。你可以打开所申请的信用卡的官方网站,在进度查询页面,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比如说身份证件号码,验证码,即可查询申请进度。

    2、电话查询。你可以用申请时填写的手机号码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查询,或者是转接人工客服咨询信用卡的办卡进度。

    如果是在网上申请信用卡,一般通过初审后,银行会给你打一个回访电话来核实你的信息,如果你的回答与申请表上填写的信息无误,并且无不良信用,有稳定的工作,那么是很容易下卡的。

    如果不通过的话,银行一般会通过短信通知你,像交行还会给你寄送一封信件来通知你没有通过审核。不管通不通过审核,你所递交的资料都是不会退还给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