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2018赔款时间 e租宝本金全部返还吗

    2015年12月初,e租宝事件爆发,举国震惊。2017年9月12日,e租宝案件终于宣判了。在关注丁宁、丁甸、张敏、王之焕等人受到法律的制裁之外,投资者更关心的是投资款能追回多少?e租宝2018赔款时间出来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e租宝2018赔款时间
    e租宝2018最新消息

    2016年1月14日,备受关注的“e租宝”平台的21名涉案人员被北京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其中,“e租宝”平台实际控制人、钰诚集团董事会执行局主席丁宁,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持有枪支罪及其他犯罪。

    在2017年11月29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上诉一案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投资者们最初因为相信e租宝,以为它真的受益高,便大量的投资钱财进去。谁知,这根本就是一个骗局,最终被骗惨了。尽管e租宝事件已经发生了那么久,但这些投资者无时无刻都在关注e租宝最新消息,希望能听到e租宝赔款的消息!如今,e租宝非法集资案件已经宣判了,那么赔偿工作什么时候才有消息呢?

    2018e租宝会赔款给投资者吗?

    据e租宝最新消息,二审宣判后,将由一审法院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进行涉案财产的善后处置,尽快组织开展信息核实、资产变现、资金清退等各项工作。也就是说,最快的情况之下,2018年年初法院将开始e租宝案件资金退还,但不确定是否全部返还,受害者们一定要多点耐心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