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安全险怎么买 支付宝安全险有用吗

    如今支付宝成了很多人存钱的地方,所以很多人都问是否需要购买一份支付宝安全险,那么支付宝安全险有用吗?支付宝安全险怎么买?手机支付宝安全险也称作支付宝账户安全险,以一个的支付宝账号作为参保对象的一种保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支付宝安全险有用吗

    “账户安全保障”也是一份保险,但你不需要购买,所有支付宝用户均已投保这份保险,保费由支付宝承担,特点是:保险公司承担一次理赔责任,用户获得一次理赔后,即不再享有账户安全保障。

    支付宝安全险
    支付宝安全险

    那么支付宝安全险有用吗?小编认为是有用的“支付宝账户安全险”就是大家最熟悉的0.88元的保险,是支付宝用户自行投保的商业保险,保期一年,期满后可续保,特点是:无限次理赔,累计总保额最高100万。

    手机支付宝安全险怎么买

    1、打开支付宝,选择下方“我的”。找到“我的保障”,然后点击进入,选择“支付宝账户安全险”。

    2、接下来,需要您查看一下相关的内容,最重要的信用授权和重要告知,如果同意的话,可以选择立即投保。

    3、接下来,您会看到付款详情,确定付款方式和和付款金额,然后点击确认付款。

    4、付款成功之后,您会看到有资金安全保障中的提示,可以阅读一下保障范围和理赔流程,以便需要的时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