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汽柴油限价上调至70元

    12月28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这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油价窗口,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国内油价迎来了全线小幅度的上涨,这也是整个2017年的十一次油价上涨。而市场预测,未来2018年的第一个油价调整窗口,油价会呈继续小幅上涨的趋势。

    2018年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从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上调70元,90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6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2.5元。

    28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8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监测中心了解到,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2月15日—12月28日),国际油价持续上升。此前两次调价窗口搁浅,本轮调价窗口布伦特、WTI平均油价比11月16日前10个工作日价格上涨3.05%,预计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