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信用卡能在手机app申请提额吗 怎么操作?

    广发银行APP可以通过网上下载,安卓的手机用户也可以正常使用。下载成功后打开这款软件,可以看到一共有十项服务。

    信用卡
    信用卡怎么办理

    分别是转账汇款、个人贷款、金融信息、银行公告、优惠信息、账户管理、服务设置、客户服务以及账户查询等等,最贴心的是,还可以看到一个+下面写着添加,也就是可以根据持卡人的使用习惯增加或减少服务内容。

    如果您想要查看信用卡,在手机APP下方的导航栏中有信用卡,使用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点这里,了解您的信用卡情况,只要是您在广发银行办理的信用卡,在软件中都可以看到详情。

    在广发银行手机APP里,我们可以进行信用卡查询,还可以进行提额的申请。一些比较粗心的卡友,比如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可用额度、账单日是几号、到期还款日是几号、积分情况等,都可以通过这款手机APP了解到,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还没有下载这款广发银行APP的小伙伴,快去给手机安装了这款软件吧~广发银行手机银行APP让您感受到更多来自广发银行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