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网商贷和借呗有什么区别?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那么,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怎么提升借呗额度?

    支付宝借呗的贷款额度是根据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来的,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月计息,还款当月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借呗最高额度

    目前,借呗贷款额度不可人工增加,但是由于芝麻信用分会影响借呗额度,所以可以通过提高芝麻信用分来提高花呗借呗的额度,如果要增加芝麻信用分,你需要信用卡及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多交信用好的朋友、按时缴纳水电煤、不上法院老赖名单、爱心捐赠、给家人添置物品等,有方法可循的。

    网商贷和借呗有何区别?

    据小编了解,网商贷和蚂蚁借呗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们所针对的人群不同,具体如下:蚂蚁借呗主要是针对消费者的消费性贷款,淘宝,买家占的比例较大。另外用户范围也比较广泛一点。网商贷顾名思义就是针对商户的经营性贷款,也就是所谓的商业贷款。

    据悉,一般是在淘宝开了店铺或者之前开过淘宝店铺的人可以申请网商贷。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网商贷和蚂蚁借呗是不能同时存在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了蚂蚁借呗的额度,就没有网商贷的额度了,这两者只能有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