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黑中介手段 黑中介欺诈租客拿钱跑路

    随着国家鼓励住房租赁政策的出台,租赁市场正成为房地产最大的增长空间。然而,住房租赁市场仍存在虚假信息泛滥、骗租时时上演、黑心中介欺诈租客等现象。近日,有记者起底黑中介手段,真是可怕!为了钱,如此没人性!

    揭秘黑中介骗钱伎俩:

    “个人直租,绝无中介费”、“主卧直租,租金2000,无其他费用”……在网上浏览租房信息的网友可能都被这些宣传语吸引过,但实际上,这些宣传背后大都隐藏着一个黑中介,给你的租房之路带来无尽的麻烦。

    起底黑中介手段
    租房遇到黑中介怎么办

    黑中介为了吸引租客的注意,一般在租房网站上称自己是个人直租,没有中介费,如果房客决定承租并签订租房合同后,黑中介便开始以各种方式强索中介费。

    如果不交中介费即会每天来堵门骚扰,还会采取拉电闸、堵锁眼、往屋内丢排泄物等方式恶心房客,更有甚者会出手伤人,简直比黑社会还黑。

    还有黑中介使用的手段是,房客住到租房合同到期,想要从黑中介处要回所交押金时,黑中介会找各种理由拒不退还。

    看到这些黑中介的暴力手段,不免让人感到害怕,这些租客很多都是为了不受伤,只好给钱了事,这才使得这些黑中介那么猖狂。所以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为避免在租房过程中产生纠纷,不管是房东还是房客都要委托正规的房屋出租中介。如遇到黑中介滋扰,租客不要害怕,要用合理、合法的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及时报警,寻求警方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