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办理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在商业银行中,华夏银行信用卡不仅申请门槛低,而且下卡额度高。那么,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办理呢?

    信用卡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

    一、办卡方式介绍

    1、营业厅办理:自己去华夏银行营业网点,在营业员的指导下填写申请表并递交相关证明,等待审核。

    2、网上办理:目前华夏银行信用卡官网提供多种卡片供卡友网申,足不出户便能在网上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

    3、第三平台网络办卡:融360选卡中心提供多达上千种卡片供大家选择,你只需在网上填好资料坐等收卡即可。

    二、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要求18-60周岁;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3、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以上是办华夏银行信用卡所需的基本条件,除此以外,提供附加材料有助于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审批。

    1、工作证明文件: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章或财务章。

    2、财力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明、自有车辆证明、工行定期存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