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卡牛信用卡管家申请信用卡安全吗 会不会泄露信息?

    用卡牛信用卡管家申请信用卡安全吗?首先,我们知道卡牛信用卡管家还能随时随地,极速办卡。支持广发、平安、浦发等多家银行银行在线办卡;支持办卡城市多达几百个,多种信用卡产品随意选择。

    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技巧

    卡牛信用卡管家解析银行短信,自动生成账户与流水,消费刷卡短信,自动生成流水记录;对于信用卡账单短信,自动生成对账记录,ATM取现短信,自动生成支出记录。

    卡牛信用卡管家是一款智能管理银行卡的APP产品,它可以通过一键导入邮件账单、自动解析银行短信、等功能让用户更便捷的管理自己的银行卡,所以从它的功能上来看是没有问题的。

    毕竟卡牛信用卡管家会会解读信用卡信息,所以问题又回来了:卡牛信用卡管家安全吗?我们的信息会不会直接泄露呢?这些都是卡民们最为关注的问题,小编想说其实卡牛信用卡管家仅仅是一款工具,任何工具都有风险,关键要看你怎么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