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丰一贯怎么样 恒丰一贯产品收益率如何?

    一贯是恒丰银行推出的直销银行品牌,那么恒丰一贯怎么样安全吗?恒丰一贯是面向个人与企业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依托恒丰银行完善的风控体系和业务运营能力,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

    恒丰一贯安全可靠吗?

    “一贯”是恒丰银行于2014年10月推出的直销银行品牌,定位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平台上都是恒丰精选的低风险,稳健收益的产品,起投金额只要1000元。

    一贯有哪些优势?

    高收益:收益高于普通银行理财和市场同类产品;

    低风险:所有项目都经过严格审核,从源头保障投资者利益;

    恒丰一贯怎么样
    恒丰一贯

    易操作:投资操作流程简单,收益情况实时可查询,投资过程透明清晰。

    一贯平台的所有产品都是恒丰银行精选的低风险且收益稳健的产品,产品类型主要是净值管理型产品“小金贯”,货币基金类产品“天弘货币”,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委托债券等,此类产品都是低风险的产品,您可以根据自己资金流动性的需求选择相应的产品进行购买。

    恒丰一贯产品收益率怎么样?

    1、天弘货币:货币基金类产品,收益率随市场情况浮动变化。

    2、定期类产品:固定收益产品,收益率视具体产品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