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钱包提现将收费 QQ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2018年伊始,从1月8日开始QQ钱包提现将收费,每位QQ钱包用户仅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整个移动支付格局中,收费已然成为趋势,包括2016年的微信支付与支付宝收费等。

    QQ钱包提现将收取0.1%手续费

    目前,用户数量最多的微信和支付宝两大支付工具均对用户提现收取0.1%的手续费,而QQ钱包的提现免费福利也将从1月8日结束。

    QQ钱包提现将收费
    QQ钱包提现

    近日,QQ钱包向用户发出提醒:1月8日起,每位用户累计拥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将收取0.1%手续费。值得一提的是,这1000元的额度针对的是一个身份证,也就是说一位用户即使开通了多个QQ账户,总的免费额度依然只有1000元。

    在手机支付极为普及的今天,对大部分用户来说,规避提现手续费最好的方法自然是在日常消费中尽量使用微信、QQ和支付宝付款。目前来说,不用钱包,一部手机搞定的无现金生活并非不可能。

    另外,支付宝推出了自家的货币基金产品,变相给了用户免费提现的渠道,用户可以把余额转入到余利宝中,然后再转出到银行卡中,多了一道步骤,但可以规避提现的手续费。而微信和QQ钱包想要免费提现,可能要通过信用卡溢价还款的形式,即通过信用卡为中介,实现免费提现。

    对腾讯而言,微信、QQ钱包在提现时其实是要向银行支付手续费的,此次免去QQ钱包的免费提现福利似乎也无可厚非。但本来就处于微信阴影下的QQ,今后恐怕会被进一步边缘化了。

    QQ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工行、农行、中行、招行、建行、交行、光大、兴业、平安、浦发广发、中信、民生银行提现到账时间为:

    1.当天16:00前提现,当天23:59前到账;

    2.当天16:00后提现,次日23:59前到账;

    3.目前邮政银行提现到账时间为1-2天内。

    QQ钱包提现目前也是没有手续费的,单笔可以提现5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