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租赁房源上市 成都租赁房怎么参与竞拍

    2018年后,我们多地将会上线国有租赁房,这将会成为我国租赁房源很重要的一部分。作为首批国有租赁房,近日成都租赁房源上市,月租将会在470元起步,预计将会有2200套成都租赁房源上市参与竞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成都租赁房源上市竞拍

    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成都市首批2200余条国有住房租赁公司房源上市,个人或机构可登录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国有住房租赁公司房源”入口,查询房源并注册竞价,月租金起拍价低至470元。

    首批成都租赁房源上市
    首批成都租赁房源上市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2200余条房源位于成都锦江区、成华区和高新南区等地区。其中,成都润锦城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房源位于锦江区、成华区和高新南区,月租金在470元至1850元/月之间;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房源位于高新西区,月租金在600至1100元/月之间。

    成都租赁房怎么竞拍

    成都市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有意向的市民可以登录“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首页,进入“国有住房租赁公司房源”页面,点击“竞价人注册”进行注册,然后选定所需房源,参与该套住房的竞价。

    而房管局部门人士表示,国有租赁房往后将会得到大力发展,对房地产市场也能起到缓和的作用。据了解,成都租赁房源上市后,还将会有更多城市推出租赁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