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如何申请办理信用卡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淘宝如何申请信用卡?最大的网购平台,同样支持申卡,打开淘宝,点击我的淘宝-淘气值,下拉框会有会员信用卡,目前支持中信、浦发、广发银行的信用卡。

    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技巧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这个问题跟上一个问题是不一样的。在淘宝购物的时候,我们作为卖家也可以接受信用卡的付款,卖家信用卡服务功能开通是免费的,买家购买商品使用信用卡付款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那么,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其实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是非常简单的,第一步:在百度浏览器输入淘宝的网站,登陆进入。第二步:登陆淘宝的账号,进入我的卖家中心;第三步:在卖家中心左边导航栏最下面的软件服务,找到我要订购。

    第四步:进来之后就会进入到服务广场,在里面有林林总总的服务,我在搜索框了输入:“信用卡支付”点击搜索(附加,或者直接在我是卖家中心在服务选项中,选择信用卡进行搜索)。

    第五步:找到官方提供的支付服务,点击进去;第六步:在里面介绍了这个服务的详情,还有条件,如果符合条件的就可以直接订购就可以了;第七步:根据系统的提示就可以完成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