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学生贷款平台 四种适合学生贷款平台一览

    现如今,可以办理贷款业务的机构众多,并且对申请人的要求也参差不齐。而学生需要资金的时候,也可以申请贷款。那么,有哪些学生贷款平台?哪些比较靠谱的呢?下面,小编整理了如下几款,供大家参考。

    大学生正规贷款平台:

    1、闪电学贷。闪电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闪电学贷的借款额度灵活、针对大学生推出300元、500元、800元借款,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15天的还款周期。纯线上操作,贷款直接转入支付宝,下款大概10分钟到账。随借随还。

    有哪些学生贷款平台
    大学生贷款平台

    2、我来贷。我来贷是外资主权基金和国资共同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专注年轻人小额贷款,我来贷额度为300—3000元,借钱利息在1%-2%,借钱期限1个月-6个月。当天审核当天下款。只需三分钟,快速通过审核。

    3、U族大学贷。U族大学贷平台主要针对是大学生,提供的贷款额度有500元、800元和1000元借款额度,并且有10-40天借款周期的服务。U族对每笔成功的借款收取(25+0.1%/天)的服务费。

    4、名校贷。名校贷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是大学生手机快速借钱软件中额度上限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