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45贷款王怎么样 2345贷款王审核要多久?

    2345贷款王是由二三四五和中银消费联合推出的随心贷更名产品,以进一步提升品牌辨识度和统一性,是属于个人先进的小额贷款产品。那么,不了解的朋友当然更想知道2345贷款王怎么样?2345贷款王审核有需要多久呢?

    2345贷款王怎么样
    2345贷款王怎么申请

    2345贷款王——互联网信用贷款APP,是一款面向个人推出最高5000元现金的小额贷款手机软件。

    2345贷款王作为向个人提供网络消费贷款的互联网借贷平台,自2014年推出以来,注册用户数超1000万。

    据悉,2345贷款王一般审核需要3-7工作日,节假日除外,需要您耐心等待,一旦审核通过即可使用无需等待。

    2345贷款王审核不过怎么办?

    1、到个人账户中的消息中心查看2345贷款王的反馈信,根据反馈信息修改资料重新申请;

    2、如果是因为综合信用评分不足未通过审核,就只能过一段时间之后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