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光金融可靠吗 极光金融提现多久可以到账?

    极光金融是深圳融行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那么极光金融可靠吗?据悉,极光金融是由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全程托管,平台不碰触用户账户资金,提供银行级风控保障。

    极光金融安全吗?

    极光金融隶属于深圳融行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工信系统上可以查询到相关信息。极光金融有车辆抵质押贷款(极速计划)、医疗设备融资租赁(极稳计划)和供应链金融(极赚计划)三类项目,所有的项目均有抵押物,在项目页面对抵押物情况进行披露,可靠性尚佳。

    极光金融可靠吗
    极光金融理财

    极光金融有第三方资金托管,投资人资金交由新浪支付监管,平台不触碰资金,用户资金未投资前享受新浪微财富存钱罐收益,相对来说比较安全。极光金融设置了准备金账户,风险准备金由合作的第三方公司账户保管,当借款人发生还款逾期时,由第三方合作公司为投资用户提供本息代偿的机制,但是并未透露风险准备金金额。

    极光金融历史年化收益率8%-15%,在现在的网贷行业环境中算比较高的。信息披露:平台披露了业务产品、运营报告、实时数据等,项目信息披露还是比较透明的,可靠程度比较高。

    以上是有关极光金融的可靠程度分析,虽然说极光金融虽说运营才1年多,但是项目都有抵押物,并且有第三方资金托管,还有风险准备金,各类信息披露也较为及时,安全性尚可,相较于同级平台还是比较可靠的。

    极光金融提现到账时间要多久?

    提现到账时间:T+1工作日:即为申请提现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到账。节假日和周末顺延,到账具体时间请以银行为准。若遇银行调整,以最新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