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怎么开通 余利宝理财收益怎么算?

    由于支付宝往银行卡转账开始收费了,网商银行开始备受大家关注,无论是在网商银行从银行卡往余利宝转账,还是从余利宝往网商银行转账都是免费的。那么,余利宝怎么开通,余利宝理财收益怎么算呢?

    余利宝开通流程:

    余利宝怎么开通呢?1、首先打开支付宝客户端,切换至【我的】页面,在其下面即可看到【余利宝】入口。2、然后进入到了余利宝的开通页面,点击下方的【立即开通】按钮。

    余利宝理财收益是多少
    余利宝理财收益是多少

    3、接下来就是协议说明,很显然需要点击同意按钮之后,在需要点击确定按钮。4、再接下来需要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最后手机会收到短信通知,提示我们已经开通了余利宝业务。

    余利宝收益如何计算?

    余利宝理财收益计算公式:收益=客户享受收益的份额*万份收益/10000(收益部分也计算份额,也会产生收益,相当于复利)。余利宝收益的计算与到账时间:周四14:30-周五14:30转入资金,周一开始享有收益,周二就能查看到收益。

    周五14:30-周一14:30转入资金,周二开始享有收益,周三就能查看到收益。温馨提示:建议您选在周一至周四14:30前转入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