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通黑卡是信用卡吗 运通黑卡中国哪些人有?

    在这个经济一直发展的社会,人们越来越有钱。但是人们再有钱,社会再怎么发展,人的阶级差距。黑卡,相信没有多少人听说过,这里指的不是常说的照相机索尼黑卡,而且信用卡。那么,运通黑卡是信用卡吗,运通黑卡中国哪些人有呢?

    运通黑卡是一张信用卡吗?

    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于1999年在英国推出的“百夫长系列签帐卡”的黑金(最高)级别版本,由于其卡面主体色调为黑色所以又被称为“黑卡”。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

    运通黑卡额度有多少
    运通黑卡额度有多少

    因为这种黑卡不接受申请,只有银行主动邀请客户加入。在美国运通的主页上你找不到运通黑卡的踪迹,她不对外宣传,更不接受申请。运通只在自己的白金卡用户中挑选其中的1%作为特定对象发运通黑卡。

    通常情况下黑卡的主人是这样的:男性,知名企业CEO、总裁或董事长,35岁~60岁之间,年收入至少1000万美元以上,拥有多辆轿车、多处豪宅,喜欢开私家游艇、飞机兜风……百夫长卡的持卡人每年最低消费额为25万美元。黑卡在香港地区的标准是最低年薪要求200万港币或最近三个月存款余额不少于800万港币,年费19,800港币,入会费23,800港币,整个香港地区只发行了几千张。

    美国运通黑卡哪些人拥有?

    郑爽。郑爽之前全中国只有四个人拥有,全称为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从郑爽的这张卡来看,她的黑卡额度是固定额度50000元以及每月的临时额度950000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时间到2022年3月。

    梁朝伟。梁朝伟也持有黑卡,据说早一阵子,某五星级酒店经理爆料,梁朝伟经常去他们酒店,是她接待过最亲民的明星。有一次梁朝伟的房间没有打扫干净,换做其他人早发火了,而他只是笑笑什么都没说。

    蓝心湄。蓝心湄或许很多人不知道,但她是台湾娱乐圈的大姐大,一向喜欢恶搞嘉宾的小S在她面前毕恭毕敬。蓝心湄的黑卡是台湾第一张。

    王思聪。最后一位就是我们的万达公子啦!王思聪曾经把这张黑卡遗落在飞机上,谁捡到黑卡他有重谢,如果是个女生捡到,难不成能进入他的“后宫”,嘿嘿。很多人说,这卡有什么了不起,花钱办总可以吧,不好意思,这张卡是邀请制,是身份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