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冲顶大会10万元奖金真的吗 王思聪为何撒钱冲顶大会

    要问iphone年度最热门的APP,当数HQTrivia,庞大的用户量也让不少国内商家开始投资这类答题app。国民老公王思聪为宣称冲顶大会,更是表示每天送出10万奖金,那么冲顶大会这类的答题app,会成为下一个投资风口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王思聪冲顶大会10万元奖金

    1月3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每天都发奖金,10万元人民币给一款名叫《冲顶大会》的手机答题赢钱游戏当作奖金。一时间,直播答题进入大众视线。那么冲顶大会10万元奖金真的吗?

    王思聪冲顶大会
    王思聪冲顶大会

    《冲顶大会》的主要模式是:每天在指定时间进行答题直播,一共12道题,每道限时为10秒钟,全部答对者可平分每期奖金。例如,1月7日13:00开始的直播答题,显示会有5万元奖金。此外,用户将邀请码分享给好友,好友使用之后即可获得一次复活机会。

    答题app是下一个投资风口吗

    直播答题APP在短时间内,依靠奖金吸引获得了大量受众关注,获得了大波流量。不过,目前,冲顶大会直播答题类APP的运营仍在探索初期。

    冲顶大会和众多游戏一样,直播答题可以提供复活道具,参与者通过购买复活卡,再答错题目时继续冲关。另外,通过在题目中植入广告内容,赚取广告费。目前,流量变现和广告植入被外界认为是直播答题比较容易实现的变现方式。

    另一方面,想冲顶大会依靠奖金吸引而来的用户,粘性仍未显现。题目简单,答对者多,奖金少,刺激感减少;题目难度大,答对者少,用户粘性减少。而直播答题设计的独立APP,使用时间多限在固定直播答题时间,全天来讲使用率较低,后期需要开发更多的功能及游戏来吸引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