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招财猫是什么 网易招财猫如何购买?

    网易最近上线了一款招财猫,关于这个网易招财猫是什么很多人并不了解,其实“网易招财猫”是网易布局区块链行业的重磅产品,并且内测截图已经传出,但关于这款游戏的细节、特性目前完全不知。

    什么是网易招财猫?

    近日,有网友爆料网易也开始布局区块链领域,发行数字宠物“网易招财猫”。目前官网已经上线(bi.163.com),上面仅写着“区块链宠物猫,限量收藏,即将开启!”其它再无任何信息。

    网易招财猫是什么
    网易招财猫

    而网易招财猫内测截图已经流出,可以看到网易招财猫目前5000金币/只,每个人限购2只。

    其实,在币圈早已有类似的区块链宠物游戏。比如《CryptoKitties》就是基于以太坊网络开发的游戏,游戏中可以用ETH交易宠物,一些外观特别的猫咪可以拍卖出很高的价格,比如创世小猫卖出了11万美元。自2017年11月底上市,在1个星期内迅速爆红。

    网易招财猫怎样购买?

    可以使用手机号登录,只需一个短信验证码。

    首页的猫看起来比那个最次你做出来的随机生成的猫自然多了。

    世纪怎么样还不清楚吗,预购的猫还是遮住脑袋的,增加神秘感。

    本轮预售仅限网易互动娱乐事业群员工参与,以内部优惠价购买的猫有锁定期50天气,将于2月25日后送达,请耐心等待。

    本轮投放量1500只。

    买猫流程:充值10元得100元宝,兑换1000金币然后买猫。

    充值方式有网易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qq钱包、手机充值支付、点数支付(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