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支付宝集福攻略

    前两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大家可是玩的不亦乐乎,在大街上随时都会看到扫福字的人,那么2018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支付宝还会推出集五福分红包的活动吗,下面请看小编的详细分析吧。

    2018支付宝集五福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2018支付宝集五福

    支付宝还没有公布今年集福的具体时间,但是我们可以回顾一下2016年的集五福是1月8号开始的,2017年的1月18号开始的。但是目前还没有消息,应该不是是1月八号。所以小编猜测2018年的集五福活动也是在1月中旬左右。

    支付宝2018快速集齐五福攻略

    今年的玩法较去年要新鲜,支付宝开启全民实景AR模式!使用AR扫一扫任意“福”字,就有机会领取一张福卡!

    开始到处在找公司贴的福字窗花,后来发现,百度在手,福字我有啊!

    集福最强攻略之一:百福临门

    边边角角什么的也别遗漏,好了,扫一扫大概就是这么个套路,不过小编亲身体验了一番,今天靠自己扫出来的至多3个福,再多就是打酱油的了。那么你需要开启二阶集福技能。

    集福最强攻略之二:最全领福百科

    当扫一扫领完3个福之后,比拼的就是知识层面的手段了!除去原始扫福的方式,小编公布两个额外领福机会:

    1.在支付宝里的《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有机会获得“福”字。

    2.寻找支付宝合作商家,比如“可口可乐!”

    最强攻略之三:软磨硬泡靠好友

    最后你还能向好友求一个福,或者是赠送你的“福”给好友。公平些可以互相交换,急躁的可以选择威逼利诱或者软磨硬泡,总之小编祝你求福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