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元建国钞价格是多少 50元建国钞值得收藏吗?

    随着我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收藏这个领域中来,尤其是纪念钞更是适合长期长期收藏的品种,而建国50周年纪念钞就是目前钱币市场中一款非常经典的纸币藏品。那么,50元建国钞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50元建国钞市场价值:

    50元建国纪念钞是为纪念纪念建国50周年而发行的,中国人民银行于1999年9月20日发行该款纪念钞,发行数量达到5000万套。该款纪念钞票面长16.5厘米、宽8厘米。纪念钞正面主体图景是1949年毛泽东在天安门广场城楼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场景。

    50元建国钞价格是多少
    50元建国钞最新价格

    纪念钞票面整体以紫红色为主色调,正面左侧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的”字样,纪念钞背面主体图景为飞翔的和平鸽、威武的铜狮、华表等组成。建国50周年纪念钞发行量仅仅只有数千万枚,目前市场上存世量并不是太多,因而这枚纪念钞升值潜力也是很大的。

    50元建国钞值多少钱?

    随着纪念钞这一纸币收藏市场的迅速走红,越来越多的收藏爱好者把投资目光聚集到这方面来。小编了解到,这款建国纪念钞单张的市场价格区间在325元到500元左右,其中如果是50元建国钞10张连号且品相全新,它的价格可以高达3350元。

    提醒:在纸币收藏这个市场潮流中不免会出现很多仿制品,大家一定要注意,特别是新手。50元建国纪念钞有一个比较容易鉴别真假的特点,就是在纪念钞正面左侧有一个动态全息图案,随意倾斜变换票面角度可看到多个“50”的字样和天安门广场的变换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