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王卡升级全国流量 腾讯王卡升级收费吗?

    凭借着较为实惠的资费和自由灵活的套餐组合,腾讯王卡用户数在半年内猛增2000万,累计突破了5000万。如今腾讯王卡升级全国流量,很多用户就关心腾讯王卡升级收费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腾讯王卡套餐全面升级

    腾讯王卡日租宝省内流量由1元500MB升级为1元800MB,省外流量由2元500MB升级到2元800MB,更有性价比,老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王卡助手申请升级。

    腾讯王卡套餐重磅升级
    腾讯王卡套餐重磅升级

    升级后的大王卡月租依旧是19元,腾讯系应用流量免费,采用1元800MB省内流量和2元800MB全国流量的新标准,所有流量当日有效,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叠加,国内语音0.1元/分钟,接听免费。另一款腾讯天王卡的月租为59元,相比大王卡多了5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其它资费保持一致。

    1、腾讯大王卡:话费余额≥200元或在网时长≥6个月,可免费升级1元800MB国内流量+赠送50分钟语音/月;话费余额≥300元或在网时长≥12个月,可免费升级1元1GB国内流量+赠送100分钟语音/月。

    2、腾讯天王卡:话费余额≥200元或在网时长≥6个月,可免费升级1元800MB国内流量;话费余额≥200元或使用天王卡时间≥6个月,可免费赠送300分钟语音/月;话费余额≥300元或在网时长≥12个月,可免费升级1元1GB国内流量。

    腾讯王卡的老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王卡助手升级,具体路径:特权-个人中心-升级日租宝。如果您还是原始的1元500MB早餐,可以照此方法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