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ES6什么时候上市 蔚来ES6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旗下第二款全新SUV车型——蔚来ES6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根据蔚来的产品名称定位来看,其名称中的“S”代表了这是一款SUV,而数字“6”则代表了这款车的产品序列。那么,蔚来ES6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蔚来ES6预计何时上市?

    据蔚来汽车(德国)总经理张晖表示:蔚来计划在2018-2022年期间,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在2018年,蔚来第二款量产车ES6将于4月北京车展期间展出。新车定位低于ES8,补贴前使用电池租用方案,预计起售价在30万元左右。

    蔚来ES6什么时候上市
    蔚来ES6上市时间

    此前,蔚来汽车已亮相了超限量的EP9纯电动超级跑车、EVE概念车,并将纯电动SUV蔚来ES8投放市场。蔚来汽车接下来还计划将产品线扩展至轿车、MPV领域。至于ES6,其外观预计将借鉴ES8的部分设计,车身尺寸与宝马X3相近,或采用5座布局。

    据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蔚来驱动科技CEO郑显聪透露,蔚来ES6或将配备容量为70kWh的电池组(与ES8相同),按照欧洲NEDC循环工况标准,综合续航能力将超过500km。该电池系统采用全球最领先,能力密度最高的VDA方形电芯,具有更安全可靠的特性,使用循坏寿命高达2000次,是18650电芯的3倍。

    蔚来ES6什么时候上市
    蔚来ES6大概多少钱

    2017年12月16日,蔚来旗下首款SUV车型——蔚来ES8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7座中大型SUV。据了解,这款车将为消费者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如今,伴随着蔚来ES6的即将到来,我们也十分期待这款车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全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